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安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11:2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博、吕婧含 记者孟宪峰)10月28日,安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8日,安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为学习会现场。 庞博、吕婧含摄

10月28日,安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为学习会现场。 庞博、吕婧含摄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要反复学习,学深悟透。只有将十九大精神理解透彻,我们的工作才能方向正确,只有方向正确,才能行稳致远。要认真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统战人士等各界代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积极为安次区发展建言献策。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探索全方位、不同形式的宣传方式,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坚持学与思、学与用、学与行高度统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园区项目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