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河北消费金融进万家活动在廊坊启动

2017-10-27 10:31:5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河北幸福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消费金融进万家暨“幸福花”产品首发仪式在我市举行。河北银行业协会、廊坊市金融,以及上海银行、邢台银行、廊坊银行等40余家城商行代表及全国股份制银行和国有商业银行的金融同业代表,以及60余家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公司总裁朱中南表示,该公司将依托股东背景以服务河北、打造人车生态圈和互联网平台为三条业务主线展业,着力打造科技驱动型核心竞争力,支撑战略实施,以智慧金融和普惠金融为目标,未来三年,将向河北的100百个以上的县区、100万以上家庭,投放1000亿以上的信贷规模,为追求幸福的普通大众群体带去快乐,创造幸福。“幸福花”产品全面引入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科技感十足,后台通过大数据平台分析和决策引擎综合鉴别客户类别并连贯进行综合定价,可实现秒批放款。

据了解,河北幸福消费金融公司是河北首家,全国第22家取得银监会批复开业牌照的消费金融机构,产品以小额无抵押、期限短、还款灵活、智能定价为特点,以服务中低收入群体为主要对象。目前产品采用“邀约制”,不久将向社会全面开放。(通讯员梁蓉)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