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香河中学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0-26 14:59:1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香河县第二中学组织党员干部、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本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校长李晓东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取得显著成效。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高度重视农村教育,办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和网络教育,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

“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报告给予我们全体教育工作者极大的鼓舞,为我们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明确了责任与使命,增强了干劲。”李晓东表示,香河二中全体教师决心不辜负总书记的厚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钻研业务,热爱学生,坚持立德树人,真正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记者武香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