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御禾园为残障遗孤送温暖

2017-10-26 14:56:0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片片爱心,缕缕深情。10月16日上午9点,御禾农业观光园迎来了15名来自牧羊地儿童村的残疾儿童,并邀孩子们免费游玩参观并进行捐赠。

据介绍,在这15名孩子中,最小的只有7岁,最大的15岁,大多为孤残儿童,而其中有5名孩子不能生活自理。据悉,牧羊地儿童村专门收留被遗弃的儿童,对部分患有残疾的孩子进行康复、治疗。

此次活动是由御禾农业观光园董事长赵友启,总经理王福学和御禾田楷书画院院长赵瑞云组织发起的一次爱心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来关爱帮助残障遗孤。“我们为孩子们送去了书籍、字画、毛笔和纸张,虽然不多,希望孩子们多学习一些知识,做力所能及的事,来帮助这些孩子们,也呼吁更多人来关爱残疾儿童和孤寡老人。”御禾田楷书画院院长赵瑞云说到。

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游玩观光园,一起吃水果,一起看动物表演,一起参观老安馆,欣赏书画……大家十分开心。

御禾农业观光园总经理王福学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到:“希望这次动孩子们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对生活有信心,能够拥有阳光般的生活。慈善在于行动,希望更多人献出自己的爱心,多给他们一些关爱。”

据了解,该观光园曾多次发起组织社会爱心人士献爱心活动,为福利院老人送温暖,为孤寡老人送去生活用品等,为建文明家园贡献力量。(记者刘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