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大城前三季度为农民工追讨欠薪260万余元

2017-10-26 10:52:49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以来,大城县加大劳动监察执法工作力度,妥善处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多举措维护农民工工资报酬权益。前三季度,大城县共受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31起,涉及农民工300余人,依法追讨农民工工资260万余元。

大城县人社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建筑工地,检查落实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在建设领域,足额收取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加强对工资预储金的征缴和发放工作的监督,对于未按规定缴纳的不予办理开工许可证,从源头上预防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发生。同时,加大欠薪案件处理力度,对无故拖欠和故意克扣农民工工资的违法行为,依法严厉查处。(通讯员陈彩燕、刘瑞红 记者孟宪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