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安排部署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工作

2017-10-21 09:35:1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落实加快推进科技创新若干措施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和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副市长张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燕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对廊坊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发展的战略基点放在科技创新上,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聚焦重点,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加快落实市委书记冯韶慧调研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协同发展机遇,突出重点抓科技创新,加快推进我市科技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加大科技创新重点工作督导考核力度,强化财政科技创新投入,拿出实打实、能操作、可落地的具体举措,形成支持创新的政策合力,一抓到底,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工作扎实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