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精准扶贫工作调度会

2017-10-21 09:23:5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我市召开精准扶贫工作调度会,调度全市精准扶贫工作,梳理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

张秉舜指出,精准扶贫工作既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更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履职尽责,用足政策、创新举措,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张秉舜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把握各项工作内容,认真负责、主动作为,积极制定相应措施,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各部门间的统筹对接。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汇总分析、统筹解决,确保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进一步制定相关政策,结合各部门职能特点,为精准扶贫提供政策依据。要进一步保障政策落实有具体措施推动,扭住关键,强力攻坚,真正把政策实惠落实到每一个贫困家庭。(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