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大城举办戏曲晚会庆十九大

2017-10-20 10:05:2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助力文明县城创建,弘扬民族文化,丰富城乡文化生活,近日,大城县举办“华彩清韵、幸福平舒”戏曲文艺晚会。

据了解,此次戏曲文艺晚会连续举办两场活动,共有9个团体参加,涉及演职人员200余人,主要以戏曲为主,旨在为群众送去文化大餐,让文化发展成果惠及千家万户。

在舞台上,一曲清丽的音乐旋律拉开了晚会序幕。演出的节目既有戏剧小品、现代戏,也有古代传统折子戏,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白蛇传》《游湖》《杜十娘》《夜宿花亭》等经典剧目选段精彩上演,演员们唱、念、做、打,一丝不苟,功底深厚的唱腔和精彩的表演让台下的观众如痴如醉。近3小时的演出让现场观众大过戏瘾。

“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戏剧节目,真是太好了,老百姓的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了!”大城县东留各庄村村民高永臣高兴地说。(记者 武香君 通讯员 陈彩燕张丽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