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香河县四大班子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18:1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香河县安平镇政府组织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香河县委宣传部供图

香河县淑阳镇朱庄村村委会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香河县委宣传部供图

香河县环保产业园区喜临门床垫生产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香河县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10月18日廊坊电(通讯员张洎 记者孟宪峰)今天上午,廊坊香河县四大班子领导集体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对大会报告内容进行了初步学习。

香河县县委书记李桂强说:“习近平同志在大会报告中明确了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的历史定位,并明确了在这一新的历史条件下党的任务以及如何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道路,使我深受鼓舞。具体到香河县委,我们应该牢记“四个意识”,时刻牢记为人民谋幸福这个初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立足香河实际积极承接非首都功能转移,按照‘三统一’要求,全力配合通州行政副中心建设发展要求,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提升全县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另据了解,今天上午,香河县村镇、企业等的基层党组织也纷纷组织党员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香河县委明确要求全县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特别是全县各级党员按照报告提出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要求对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进行一次对比检视,同党中央的各项要求进行比照改进,为今年工作的完美收尾和明年工作的顺利开局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