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安次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培训校外午托机构

2017-10-18 11:03:0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规范和加强校外午托机构的管理,促进校外午托行业健康发展,保证食品安全,10月14日,安次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安次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大会议厅组织召开校外午托机构备案登记工作培训会,辖区内12个乡镇主管食品安全相关负责人及午托机构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安次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向参会人员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河北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及午托机构的安全监管目的和工作原则、卫生要求、场所设施和食品采购、储存加工要求、有毒、有害物品的管理、食品留样要求、消毒对象与方法、食物中毒事件的处置等方面的知识。参会人员观看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视频。执法人员列举了发人深省的食品安全案例,警示与会人员,要加强餐饮安全管理,同时就如何办理《食品小作坊小餐饮登记证》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后,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现场体检,并发放了幼儿食品安全手册5000册。

据了解,下一步,安次区食药监局将依照现行法律法规,畅通渠道,明确规程和标准,对各午托进行备案登记造册,建立台账,为进一步规范午托机构的安全管理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刘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