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市领导调研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

2017-10-18 09:56:3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10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就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到廊坊广播电视台、廊坊日报社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王曦对我市宣传部门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党的十九大各项宣传报道工作,是全市各级宣传部门的头等大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各项宣传报道工作。同时,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宣传报道方案,落实责任分工,健全工作制度,细化工作流程,确保责任到岗到人。

王曦要求,全市各级宣传部门要不折不扣宣传好规定内容,全面准确地做好党的十九大程序性报道,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唱响时代强音。要坚持创新创优,针对我市群众对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的热烈反响,在形式上要大胆创新,彰显特色,精心安排推出一批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优秀报道作品。(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