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廊坊老年人运动会飞镖交流

2017-10-18 09:44:5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由市体育局、市委老干部局、市体育总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老年人运动会趣味飞镖交流活动在市委老干部局活动中心举行。

交流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只见参赛选手们镇定自若地拿起手中的飞镖,聚精会神地盯着镖盘,经过一番番仔细的研究和扫视,奋力一掷,迅速将手中的飞镖射了出去。他们有的一下子就射到了理想的位置;有的选手看起来相对还是比较生疏,一镖下去,竟然脱靶了;有的更夸张,已经射在靶上了,又硬生生地跌落到了地上,引得大家捧腹大笑。

“飞镖运动是一种集竞技、健身及娱乐于一体的绅士运动。与其他体育项目相比,飞镖比赛参与者的年龄覆盖面更广,更有利于激发更多人对飞镖运动的热情。随着飞镖运动的普及发展,越来越多的老年人积极参与。”裁判长贾超说。

最终,中国人民银行廊坊分行代表队张英普获得第一名,市人民医院代表队赵铭获得第二名,廊坊师范学院代表队信西元获得第三名。(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