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楹联书法展颁奖典礼举行

2017-10-17 10:46:3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上午,“歌颂祖国礼赞英雄”楹联书法展颁奖典礼在广阳区群艺馆圆满举行。本次楹联书法活动从今年4月份开始启动征集作品,共收到200余件作品,经过多重评选,共选出优秀作品60余件。颁奖典礼结束后,还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举行了笔会活动。

据了解,“歌颂祖国礼赞英雄”楹联书法展由中共廊坊市广阳区委宣传部、广阳区文化体育局、广阳区总工会主办,由广阳区群众艺术馆、市楹联学会承办。广阳区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活动,营造了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文化氛围,弘扬普及了传统文化。本次楹联书法展旨在激发人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正能量,奏响主旋律。

市楹联学会会长刘克来介绍,“歌颂祖国礼赞英雄”楹联书法征集活动,围绕廊坊市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感动廊坊人物、最美廊坊人进行楹联、书法创作,做到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在广阳区群艺馆进行展示,体现廊坊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丰富了我们老年人的精神生活,也给我们了一个歌颂祖国,赞美英雄的机会。”今年76岁的王宣,作为获奖代表说。(记者 杨苗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