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第五届中国(廊坊)宠物生活博览会将开展

2017-10-16 16:32:2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廊坊国际会展中心获悉,第五届中国(廊坊)宠物生活博览会将于10月19日至22日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爱联合纯种犬文化发展中心(CKU)、廊坊市宠物行业协会主办,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廊坊丽马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CKU地方俱乐部(狗狗屋宠物)承办。

活动中将有名贵犬、猫、观赏鱼以及观赏鸽等实体宠物,各类宠物主粮、零食等宠物食品,各类宠物服装、窝垫、笼舍、训导用品等宠物用品,水族箱、增氧设备、加热棒等水族产品,饲养类的花卉、多肉等植物植物花卉百余种展品供市民选择。

同时,活动期间还将举行2017CKU廊坊全犬种国际冠军展;名犬、名猫、爬宠、小宠展示;爱宠系列公益活动;萌宠选秀大赛;爱宠摄影等精彩活动。

据了解,中国(廊坊)宠物生活博览会自2015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成为了廊坊乃至华北地区的亮点展会。宠博会规模越来越大,参展人数越来越多,成交越来越顺畅。初步形成了一个推动中国宠物行业经济发展、为宠物从业者和宠物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的宠物品牌活动。

从2015年第一届到2017年上半年的的第四届,宠博会累计吸引国内外参观交流人数达15万人。(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