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固安县枫林庄园开园 喜迎八方游客

2017-10-11 14:47:3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融与可持续发展理念,展现枫林庄园休闲养生风采,9月30日,固安金秋民俗文化节暨枫林庄园开园仪式正式举行。

此次活动由固安县旅游局、柳泉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固安县枫林庄园有限公司承办。县旅游局、柳泉镇政府、枫林庄园部分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庄园依托京津冀经济圈,致力于打造集观光度假、餐饮娱乐、科普体验、户外健身、养生养老、原生态田园生活为一体的京南旅游腹地,建设健康养生的田园综合体,为游客提供高品味、多层次、全方位的休闲体验。”枫林庄园董事长徐代华说:“在枫林庄园,你可以找回儿时的梦;在这里,你可以回味年少的情;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壮年的成功;在这里,你可以享受黄昏的宁静。大美枫林,生态庄园,欢迎各地游客前来游玩。”

据悉,枫林庄园占地千亩,定位为休闲度假,分为乡土风情、休闲养生、艺术创想三大主题版块。庄园以林为主,以园为辅,以农村的生产、生活、生态为资源,枫林庄园将文化、休闲、艺术、养生相结合,强调风貌、风物、风俗、风情、风味的重要性,打造三产融合的“第六产业”,为乡村复兴提供支撑和动力。(记者刘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