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翰墨颂中华 廊坊安次区书画展开幕

2017-10-11 14:37:3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由安次区委宣传部、安次区文广新局主办,安次区硬笔书法协会、安次区仇庄乡人民政府文化站、安次区图书馆承办的安次区“喜迎十九大·翰墨颂中华”书画展于10月10日在安次区图书馆开幕。

在现场,书画名家和书画爱好者们在展区流连驻足,或相互交流经验,品评书画作品,或拍摄照片,留影纪念。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百余幅,书法作品篆、隶、行、楷、草书体皆有,条幅、斗方、对联形式多样。绘画作品或写实或会意,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风格多样,各具意趣。书画凝精忠之魂,诗词咏报国之志。这次展览充分展现了广大书画家的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以及广大书画家的奉献情怀和积极探索的追求。

安次区副区长赵玉同志在开幕式上表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喜迎十九大·翰墨颂中华”书画展以书画展览的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展出的书画作品,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均渗透着作者对党的爱戴与拥护,对书画艺术的深刻认知和对传统艺术的深刻感悟。寄托着艺术家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字里行间流露着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观看展览,我们有幸看到了这么多优秀书画作品,也认识了许多书画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观看这些作品能让人感受到视觉上的冲击,思想上的洗礼,艺术上的熏陶,每一幅作品都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前来观看展览的书画爱好者赵先生说。(记者 杨锦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