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千余环卫工人冒雨清扫积水

2017-10-11 14:31:2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一长假过后,我市迎来降雨降温天气,市区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既阻碍了市民出行,也使道路环境卫生质量受到了影响。市环卫局清扫管理处1300余名环卫工人对市区道路集中清理。

10月9日清晨,1300余名环卫工人提前上岗,冒雨对市区道路上的积水、淤泥进行清理。为确保排水设施畅通,清扫处安排防汛人员对重要路段进行全时段值守,重点清理雨水箅子上的杂物。与此同时,工人们采取分组推水的工作模式,将低洼路段的积水推入收水口。针对无积水路段散落的枯枝树叶,环卫工人们加大清扫保洁频次及落叶循环收集次数。

此外,借助此次雨水,各路段环卫工人充分利用雨水,对沿街果皮箱进行擦拭。10日雨势见小,路面大部分积水已基本清理完毕,清扫处及时调度98辆洗地车,对市区各条主、次干道进行机械化洗扫作业。(记者 邢建平 通讯员王梓)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