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爱心物资送达西藏约巴乡

2017-10-11 14:28:5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请廊坊的爱心人士放心,物资已经运送到约巴乡,我们正在为村民们发放!”10月8日,西藏自治区户外爱心慈善团队从2700公里之外发来消息。廊坊市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简称“远山行”)联合廊坊卫生职业学院卫生护理系为西藏昌都市约巴乡捐赠的20包衣物几经周折,终于到达了村民手中。

据了解,今年5月,“远山行”发起向西藏地区捐赠衣物的倡议,廊坊卫校护理系师生积极响应,共计捐赠了20包衣物。物资通过物流发到西藏昌都市后,正赶上当地洪涝灾害,道路损毁无法运输,加上灾后重建等原因,物资于近日才抵达约巴乡。物资由西藏自治区户外爱心慈善团队驻村工作队负责发放到村民和儿童手中。

“远山行”和西藏自治区户外爱心慈善团队保持长期联系,对西藏地区的贫困学校、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同时,对贫困乡村进行物资上的捐赠。截至目前,“远山行”对昌都市卡诺区约巴乡、日喀则市康马县达巴村进行过物资捐赠,对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唐加小学、日喀则市康马县涅如麦小学进行教学物资、御寒衣物、学生用品的资助。(记者孟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