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霸州国庆中秋假期实现旅游收入1848万元

2017-10-10 13:5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讯(通讯员李雪梅、徐巍 记者孟宪峰)国庆中秋假日期间,霸州旅游市场呈现出“短线游客为主,自驾游热度不减,乘高铁团队游客增多”的特点,“采摘游”、“美食游”、“古镇游”、“自驾游”等多条线路持续火热,满足了不同层次游客消费需求。据介绍,长假期间,霸州共接待游57750人次,同比增长10%;实现旅游收入1848万元,同比增长17%。

近年来,霸州市以打造京津冀地区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为总体目标,着重打好霸州旅游休闲度假牌、文化体验牌和商务产业牌“三张牌”,拉动经济增长、提升城市品位。

借力南孟美丽乡村片区建设,打造乡村旅游精品片区,在片区内建设游客咨询中心、蔬菜采摘园、苗木观赏基地等旅游节点,并将冀中乡土文化元素融入其中,做到能看、能玩、有故事、有体验。同时以茗汤温泉度假村、玫瑰庄园温泉假日酒店、金龙腾现代农业观光园、竹海仙庄、胜芳湿地公园等为支撑,从而带动全市乡村旅游快速发展。

以胜芳古镇、华夏民间收藏馆、李少春大剧院、李少春纪念馆、中华戏曲大观园、荣高棠陈列展、范家坊工笔画院为模板,着力打造“四乡一镇”品牌形象,整合古代军事遗址、传统乡土资源、民间艺术和节庆习俗等,彰显霸州文化新魅力。

重点挖掘以胜芳家具城、扬芬港乐器生产基地、国际温泉公园为代表的现代工业、商贸经济、会展经济,抓住、吸引广大的商务、产业旅游客流,成为霸州旅游腾飞的强力助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