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广阳区第六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演

2017-10-10 10:07:0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以“展示文明社区风采,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广阳区第六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汇演在新源道街道办事处金桥社区举办。

本场文艺汇演在杨氏太极队行云流水的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合唱、快板、模特表演、诗朗诵、京剧等节目一一上演,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由金桥社区常开心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我的祖国》,动感十足;六景社区的情景剧《十送红军》以出彩的服装造型和经典的故事情节,打动了现场观众的心;市曲协带来的群口快板《廊坊喜迎十九大》则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廊坊的变化,展示了廊坊各项建设成果,表达了廊坊群众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喜悦之情。此次演出以“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育民”为活动宗旨,社区居民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弘扬了社会文明风尚,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干彬)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