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固安县市民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2017-10-10 09:5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振华、刘洪涛 记者孟宪峰)10月9日,固安县市民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市民服务中心的投入使用,将对改善营商环境,方便企业、群众办事,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市民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说。

固安县市民服务中心占地面积60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由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人力资源市场四部分构成,是一个集审批与管理、协调与服务、监督与考核于一体的综合办事服务平台。

该中心按照“应进必进”、“能进则进”的原则和“统一受理、一网联办、内部运转、限时办结”的运行模式,共设置262个服务窗口,涵盖276项行政许可及服务事项,全县具有审批职能的26个单位进驻中心开展审批和服务,做到了许可事项全部进中心,便民服务项目全部进中心,公共收费项目全部进中心,实现了“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的工作目标。据介绍,固安县市民服务中心是固安为民承诺的实事之一,它的成立,标志着固安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标志着固安由多枚印章管审批进入到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新时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