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节日期间在廊坊南三县(市)督导检查

2017-10-05 18:3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廊坊南三县(市)督导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3日,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赶赴霸州市、文安县和大城县,就做好假期和党的十九大期间维护稳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持续用心用情用力,以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冯韶慧先后来到文安县公安局轮值轮训基地、大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看望慰问值班执勤的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他说,公安机关任务繁重、工作辛苦,大家长期坚守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为全市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加快“智慧公安”建设,加大公安科研投入、科技创新力度,形成以现代科学技术支撑公安工作的新格局,借此全面提升公安工作的智能化、信息化水平。希望你们继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冯韶慧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项工作汇报,对突出问题逐一分析原因。

在霸州市、文安县和大城县调研期间,冯韶慧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国庆中秋假期和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突出问题逐一分析原因,逐一研究解决办法,逐一提出意见建议,通过明确责任、限定时限,补齐补长短板弱项,加快推进难点问题解决。冯韶慧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要求部署上来,以最忠诚的政治态度、最经得住考验的党性原则、最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抓好当前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冯韶慧强调,求真务实的作风,是做好工作的有力保证。

冯韶慧强调,求真务实的作风,凡事讲求落实的态度,是做好工作的有力保证。要强化抓落实的意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把形势估计得更复杂一些,把问题想得更严重一些,把措施制定得更周密一些,把工作做得更扎实一些,时刻紧绷维护稳定这根弦,不折不扣将各项要求部署落实好;要履行抓落实的责任,主要领导必须亲临一线指挥,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推动落实、亲自督导检查,坚决把压力毫不衰减地层层传导下去,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及时解决,全力以赴打好维护稳定这场硬仗,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要选用抓落实的方法,学会“弹钢琴”,在工作中既要全面落实省市各项要求部署,做到统筹兼顾、综合平衡,又要聚焦信访、安全生产、环境治理、意识形态、问题楼盘、清理“双违”等关键领域,突出重点、带动全局;要转变抓落实的态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积极引导他们自觉参与到维护社会安全与稳定的行动中来;要追究不落实的行为,对认识不到位、责任不明确、工作不落实,因失职渎职在维护稳定方面出现问题的,必须严肃问责追责,绝不姑息迁就。同时,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通过严格考核,把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推动全市形成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浓厚氛围。

廊坊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副市长赵晋进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