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冯韶慧在廊坊中部县(区)督导检查维护稳定工作

2017-10-04 16:40:0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原标题:

冯韶慧在我市中部县(区)督导检查维护稳定工作时强调

拿出“按着葫芦抠籽”的劲头维护稳定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10月2日,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对廊坊市中部永清、固安及主城区维护稳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创新工作方法,拿出“按着葫芦抠籽”的劲头维护社会稳定,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狠抓落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调研期间,冯韶慧首先来到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公司永清分输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冯韶慧分别听取永清县、固安县、广阳区、安次区和廊坊开发区关于国庆中秋假期和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就重点工作、重要环节和重大案件逐一分析情况、查找问题根源、研究解决办法,通过压实主体责任,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取得实效。

冯韶慧指出,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廊坊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成为拱卫首都的战略要地,全市上下要以强烈的“四个意识”,坚定的政治自觉,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维护稳定各项工作。

冯韶慧强调,做好党的十九大维护稳定工作,是对各级领导干部驾驭全局、处理复杂问题能力的实际检验和政治考验。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拿出“按着葫芦抠籽”的劲头,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狠抓落实,坚决把这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扎扎实实落实到位。在工作中,主要负责同志要负总责、负全责、负首责,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导,对重点难点问题,逐个分析原因、找准症结,逐个理清思路、提出解决办法,确保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在安全生产领域,要加强明察暗访,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和短板弱项,明确主体责任和整改时限,全程跟进督导落实;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要实行网格化管理,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成立“平安志愿者”队伍,发动群众力量加强巡逻巡查,对违法犯罪分子形成强大震慑;要强化意识形态安全,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弘扬主旋律,聚集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工委书记王金忠,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副市长赵晋进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