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2017-10-01 18:3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各界干部群众满怀喜悦参加“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刘向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廊坊电(通讯员刘元琨 记者解丽达)十月的廊坊花团锦簇,红旗飘扬。今天上午8时,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美好时节,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等市领导与1500名社会各界代表一起,齐聚市体育场西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以这庄严神圣的方式铭记历史、凝聚众志,不忘初心、继续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向着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目标阔步前进。

廊坊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刘向摄

冯韶慧、陈平、李龙、魏国东、贾永清、王曦、张金波、吕双平、陈洪波、邵二玲、张春燕、王凯军、张秉舜、赵晋进、王世强等廊坊市四套班子、廊坊军分区领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直各单位、中省直驻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代表,人民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代表,学校教职工代表共同参加了当天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早8时整,陈平宣布:廊坊市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正式开始。

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在仪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刘向摄

《歌唱祖国》歌曲响起,英姿勃发的武警国旗护卫队官兵护着国旗,迈着正步走向升旗台。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将手中的国旗高高地抛向天空。迎着清晨的阳光,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诞生于战火硝烟中的国歌,激动了广场上静默的人海。冯韶慧、陈平等市领导与现场1500余名各界人士代表全体肃立、行注目礼,高声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此刻,嘹亮的国歌驱走了秋日清晨的微寒,阳光普照大地,节日的体育场广场更加充满喜庆祥和的气氛。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对祖国的深情、对生活的热情在人们心中涌动、激荡……

冯韶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新中国成立68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全国人民沿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万众一心、艰苦奋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昔日积贫积弱的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高瞻远瞩,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祖国面貌日新月异,综合国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国际地位日益提高,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回顾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我们感到无比荣耀和自豪!伴随着新中国前进的步伐,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廊坊与祖国一同成长、一同进步。历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各方面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廊坊,从一个落后小镇跻身全省经济强市行列,跨入了又好又快发展的崭新阶段!

冯韶慧表示,回首过去,我们激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推进,特别是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新机场及临空经济区建设和河北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使廊坊全域都处于重大国家战略的带动支撑之下。今天的廊坊,已经站在了改革发展的崭新起点上,全域加速崛起的态势已经形成。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470万廊坊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干字为先、狠抓落实,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廊坊市市长陈平主持升旗仪式。 卢峰摄

廊坊市各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现场。 刘向摄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