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廊坊书画笔会迎“双节”

2017-09-29 15:39:0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 任雨薇 摄

9月28日上午,来自市老干部局等部门及各县(市、区)的30余位书画名家及爱好者齐聚一堂,用丹青笔墨喜迎“双节”。

当天一大早,大家携带着精心准备的作品来到现场,请诸位同好赏鉴品评。随后,几位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用风格迥异的作品抒发情怀。他们的书法作品或龙飞凤舞、俊逸潇洒,或铁画银钩、遒劲有力;国画作品或构图严谨、笔墨精到,或雄浑厚重、大气磅礴。

今年67岁的朱宪普是一位民间书法家,他从十几岁起就痴迷书法,几十年来笔不离手,笔下功底愈渐深厚。他说,自己经常参加诸如此类的笔会交流活动,向名家学习切磋。

据悉,本次书画笔会由尚达宜和房地产公司邀集举办。省级书法家郭振远说,现在,人们在注重经济发展的同时,也越来越重视文化艺术的力量,他感到很高兴,希望以此为契机,促进大家创作水平不断提升,并探索以产业方式推进艺术发展的新模式。(记者任雨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