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亲子马拉松在固安精彩开赛

2017-09-29 15:26:4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廊坊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和廊坊广播电视台飞扬105联合主办的亲子马拉松在新绎·固安来康郡精彩开赛。来自京津冀的近200组家庭,完成了一次特别的亲子马拉松,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生活。

比赛现场,小朋友个个精神抖擞、热情激昂,稚嫩的脸庞上带着坚韧的毅力,与父母一起出发,一起奔跑。比赛中,近200组家庭还体验了妙趣横生的亲子游戏,家长和小朋友共同在赛场上完成“快乐小农夫”田园体验、负重竞技、红包收集等“闯关+赛跑”的趣味马拉松任务,用身体感受运动的健康魅力,用心情体验久违的田园乐趣和童真童趣。

据了解,本次赛事以“为爱奔跑”为主题,希望通过活动推进全民健身,让更多的城市家庭积极参与到跑步运动之中,同时也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家庭情感沟通平台,致力于让小朋友领略健康运动的魅力,让家庭收获健康生活的活力。(记者吕新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