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廊坊黄金周里欢乐多

2017-09-28 14:13:5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舞动金秋,文艺盛典;黄金假期,欢乐多多。10月3日-7日,由廊坊日报社和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京南狮子城特别支持,由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总冠名的廊坊第六届“十一欢乐节”将隆重举办。

廊坊“十一欢乐节”自2012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回首过往,前五届“十一欢乐节”让人难以忘怀,已经成为了廊坊本地文化休闲旅游的金字招牌。

微电影首映礼、模特大赛、人体彩绘、中式婚礼展示、啤酒大赛、抽大奖……这些经典的瞬间勾勒出传统媒体与各种形式的文化载体相结合的美妙画卷,每一届欢乐节的成功举办都一次次突破,成为传统媒体成功转型的典范之作。

连续五年,每当金秋送爽,硕果累累的时节,廊坊都会迎来一场吃、住、行、游、购、玩于一体的娱乐盛典,点燃黄金周旅游的热情。

活动期间,无论是参展商数量、参展规模都创了纪录,特别是去年,第五届“十一欢乐节”取得了圆满成功,各项成果均创历史新高。

5年来,欢乐节累计吸引廊坊、北京、天津及周边地区前来参观、购物、旅游的人数达62.8万人,现场成交住房300多套,销售汽车2692辆,交易总额约24亿元。

现在的“十一欢乐节”,正逐步形成了一个丰富廊坊本土文化、为市民带来欢乐、扩大节日消费、促进节庆经济、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地方节庆品牌活动,为我市形成“建设文化体验城市,打造文化体验旅游品牌”的文化发展格局作出了贡献。

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助推旅游发展。 “我很期待今年的欢乐节,去年我带儿子和外甥女去欢乐节吃小吃,看马戏表演,还有旋转木马、海盗船,VR体验,他们俩玩得特别高兴,回家之后还会和我分享他们的快乐,‘欢乐节’离家近,节目多,今年十一我们还要带他们去!”市民李欣说。

吕浩对“欢乐节”的印象则是文艺范儿十足。“去年的欢乐节微电影《酒运》首映让我印象深刻,讲述了一个好时代的青年却遭遇了一个坏时代的悲催故事,我们在影片里也看到了很多廊坊的场景,也见到了廊坊的一些演员。书市打折销售正版书籍,高水平画展、文艺表演,让我们欣赏了高水平的文艺作品。”吕浩说。

说起收获,参加过三年欢乐节的小郑说:“欢乐节不仅能吃喝玩乐,还为市民搭建了集中看房、购车的平台,真是实惠!在2015年的欢乐节车展上,我和家人一眼就看中了丰田致炫,外形小巧适合女性开,价格也合适,经过多番比较,后来就直接在车展上订购了一辆,优惠了不少呢!”

据了解,今年第六届“十一欢乐节”将更加精彩,今年欢乐节增设了中国(廊坊)首届传统文化艺术节展区,大家在看车展、逛集市、品书画的同时,还能亲临百名工匠大赛的现场,一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风采。同时,为增加观众的参与度,活动期间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邀请到场市民和游客一同参与,共享欢乐时光。(记者杨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