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中国(国际) 农业遥感应用技术高峰论坛召开

2017-09-28 14:10:5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以“高分科技·区域应用”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农业遥感应用技术高峰论坛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举办。副市长张秉舜出席论坛并致辞。

张秉舜在致辞中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市着眼于推动一二三产业的深度融合,大力发展“大智移云”产业,在农业遥感应用技术领域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和实践,特别是在童庆禧院士和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的鼎力支持下,我市的遥感应用平台为全市的农业生产、科学管理提供了重要参考。

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童庆禧、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研究员余涛、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滕桂法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农业遥感技术与县域应用、智慧农业、农业遥感产业发展等方面发表观点,展现遥感技术在农业相关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和进展,勾勒农业遥感产业未来发展轨迹。(记者 王满凤 通讯员陈艳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