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安排部署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2017-09-28 14:07:4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副市长张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燕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廊坊坐拥京津两大客源市场,每年假日期间接待游客人数都显著高于其他时期,要认识到当前的紧要形势,扎实抓好旅游安全工作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切实做好“两节”期间旅游安全保障,为广大游客和市民创造安全有序的假日旅游环境。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切实把假日旅游安全工作抓紧抓实。要明确责任分工,层层传导压力,责任落实到人。同时要注重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规范旅游企业行为,完善旅游安全预案,保障国庆中秋假日期间旅游安全。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营造假日旅游安全良好环境,坚持问题导向,不放过每个部位、每个环节、每个岗位,举一反三、严查风险,严控严防各类旅游安全问题,把安全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