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2017“饮奶与健康”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在廊坊举行

2017-09-27 10:50:2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普及饮奶知识,展示乳企形象,推动乳品消费,由中国奶业协会指导,河北、天津、北京、黑龙江、内蒙古、山东、辽宁、河南、山西9省(市、自治区)奶业协会主办,廊坊市奶业协会、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承办的2017“饮奶与健康”大型公益宣传活动于9月26日至28日在河北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公益活动以“认知好牛奶,生活更健康” 为主题,得到了伊利乳业、君乐宝乳业、三元乳业、现代牧业、飞鹤乳业、海河乳业、完达山乳业、山东硒王乳业的大力支持,中国奶业协会信息网、《乳业时报》及晚报联盟、中国乳品产业网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采访报道。

此次公益宣传活动借助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这个广阔平台,走近消费者,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饮奶知识、引导消费。优秀乳品企业展示了质量可靠、品种繁多的乳制品,营养专家就牛奶的营养价值和如何正确选购婴幼儿奶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此外,活动还精心策划了形式活泼、互动性强的节目,现场制作特色乳制品、喝奶大赛、牛奶知识有奖问答、新西兰奶酪品尝、舞台展演、儿童游戏、VR体验、扫码有礼、免费抽奖……

在公益捐赠活动中,伊利乳业、君乐宝乳业、现代牧业和山东硒王乳业还向廊坊贫困家庭代表捐赠了爱心牛奶,传播爱心公益正能量,改善贫困家庭营养水平,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组委会向爱心乳品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爱心奖杯,以示感谢与鼓励,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投身公益事业,为实现“健康生活”而不懈努力。(记者 张曦张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