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文安警方协助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7-09-26 14:25:5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文安警方协助山东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涉嫌销售假药的网上逃犯。

近日,文安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接山东警方协查通报称:涉嫌销售假药的网上逃犯郑某(男,27岁,文安县人)在文安县域内出现。接报后,办案民警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经查,辖区村民郑某于2015年下半年以来,长期利用网络平台销售假药,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经进一步调查,办案民警于9月8日得知:犯罪嫌疑人郑某在文安县城区南环路附近出现。获此情况后,刑警三中队立即组织警力对郑某展开抓捕。经布控,办案民警于当日下午将郑某一举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郑某对其涉嫌销售假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依法移交山东警方处理。(通讯员吕海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