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电子商务进农村高峰论坛在廊坊举行

2017-09-26 10:48:2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即将开幕之际,9月25日,电子商务进农村高峰论坛如期举行。论坛邀请业内专家、电商企业共同探讨农村电商生态体系建设,农产品上行新路径,助力农村电商与产业深度融合,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推动农业转型升级。

此次论坛由河北省商务厅主办,河北省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河北省农村电子商务行业促进会承办。

省商务厅副厅长邢洪平出席,并就电子商务创新问题和与会嘉宾进行深入探讨。邢洪平首先欢迎新老朋友汇聚廊坊,共同探索农村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大计。他说,创新是动力的源泉,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同样离不开创新。发展农村电子商务,要实现思想认识的创新,吸引各种类型的电商企业共同参与,多引进对当地发展的有利资源;要实现工作思路上的创新,培育特色产业、开拓农产品市场,助力当地农产品上行;要实现工作措施上的创新,不断实践、大胆探索,推动当地优势产业加快发展。

会上,电子商务进农村专家组成员,京东物流华北区产业发展部负责人等围绕农村电子商务的创新发展进行发言交流。(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