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5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聚焦农交会

2017-09-26 10:40:4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农民日报、科技日报、中新社、北京日报、天津日报、中国网、国际在线、澎湃新闻、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工人报等50余家中央及京津冀主流新闻媒体、全国重点新闻网站的100余名记者齐聚廊坊,聚焦本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

本届农交会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借势雄安新区建设,依托“9·26”农交会平台,通过市场化运作,深化农业项目合资合作,扩大农产品交易,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全力开创农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今年的农交会共设置了特装展、专业展、销售区、农村文化汇演、分会场和会中活动6部分内容,将在展览展示、会中活动、展区功能设置与整体布局等方面突破创新。

与会媒体记者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本届农交会为契机,用敏锐的眼光、独特的视角,全方位展示廊坊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宣传廊坊的新形象。(记者陈正)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