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陈平检查农交会布展筹备工作

2017-09-26 10:34:3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在即,9月25日下午,市长陈平到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馆检查农交会布展情况。他强调,要注重安全,注意细节,扎实做好各项布展筹备工作,力求本届农交会办得更具特色、办出更高水平、办成更好效果。

在国际展馆 A 、B 、C 、D 馆和室外展区,陈平就具体筹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听取各部门关于展位设置、展区分布以及防火禁烟等安全保卫措施的工作汇报。他强调,在农交会冲刺筹备阶段,要进一步细化应急处置方案,加强安全消防检查,建立分工细致、任务明确、责任清晰的安保责任制,确保展会期间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公安、消防、交警、供电、环卫、综合执法等部门要以高标准高水平为目标,强化协作、落实责任,查漏补缺、完善细节,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本届农交会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一同检查。(记者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