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名酒燕南春新品上市:用优质酒品打造城市名片

2017-09-26 10:29:20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4日,“燕南春•1968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廊坊永清县举行。本次发布会以“加强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实现双赢、以战略性主导产品引领廊坊主流市场”为主题,促使燕南春·1968以一个新的高端产品形象,立足京津冀,辐射全国,真正体现出“廊坊城市名片”的作用。

本次新闻发布会产品为燕南春1968,既为了纪念燕南春酒业1968年建厂的时间节点,也是为了缅怀我国酒界泰斗、燕南春酒业创始人周恒刚老先生。燕南春1968,100多道工序,工艺复杂,技术难度大。燕南春酒人在长期的生产实践中,在传统的老五甑工艺的基础上加以创新,并采桶式蒸馏,缓慢提香,使酿造出的酒质更加绵甜、柔和,形成了燕南春酒独特的绵柔的品质。

会前,与会领导及嘉宾朋友们参观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领略酒文化,目睹白酒生产酿造过程,见证百年封存酒海,品鉴三十年珍藏陈酿。据了解,燕南春酒业始建于1968年,在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当中,从“令公醉50度”白酒获加拿大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到今天“燕南春”系列白酒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河北省名牌产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殊荣;从产品行销海内外,到海外投资置业;从产品品质销售到房地产开发,再到农业开发,燕南春走上了多元化、规模化、集团化的发展快车道。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