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固安县确定5大类50多种产品参展农交会

2017-09-25 10:11:1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交会开幕在即,固安县积极组织,科学谋划,严格落实,全力做好各项参会准备工作。

固安县把农交会作为该县“名、特、优、新”农产品的展示舞台,着力突出固安特色,围绕五大产业确定了蔬菜类、花木类、果品类、加工类和其他类等5大类50多种产品。其中,盛世农合生态农业园、固安县兴芦绿色蔬菜种植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黄瓜、番茄、韭菜、生菜一大批颇具固安特色的农副产品将参加优质农产品的展示展销。

此外,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充分挖掘各种关系资源,主动走出去开展不同形式的农业招商和项目推介活动,其中首都食品安全工程河北固安规模化蔬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将在会上签约。积极组织欧朗斯食用菌产业基地、廊坊威尼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新奥太阳能光伏农业示范基地三个项目在会上进行招商发布。(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赵振华石秀涵)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