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文安县精心筛选农交会上会企业

2017-09-25 10:10:0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文安县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强责任,细分工,积极备战“9·26”农交会。

筛选上报了1个农业项目发布洽谈签约,项目总投资1.1亿元;组织上报了3个重点农业产业化项目在大会期间发布,项目总投资2.5亿元。通过廊坊市农业项目招商平台,宣传推介文安借雄安新区优势加大招商引资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组织3家省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参加廊坊市特装展展示,包括杂粮、香油、麻酱、糯玉米、盆景蔬菜等20余种特色农产品将在大会期间展出,展示文安农业多元化、精品化的发展成果。

精心筛选5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编入大会会刊,组织10家具有鲜明特色的涉农企业在农交会网站进行展示。为提高参展质量,充分展示农业发展成果,该县还高标准制作了宣传气模、彩虹门及宣传画册,利用展会平台进行全方位、高密度宣传,不断提升文安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