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2017-09-25 09:38:2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4日晚,全市经济及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提振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确保全市经济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着力提升精神状态、强化工作标准,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中,全力以赴、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冯韶慧强调,谋划和做好全市经济及当前重点工作,必须观大势、谋大局,着力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坚决克服大局意识不强、思想重视不够、过分强调客观、工作较为粗放等问题,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通过明确任务、狠抓具体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长位于全省前列。二要筑牢环境保护防线,切实把责任意识贯穿工作始终,把任务层层分解下去、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通过严厉问责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土壤保护等各项工作,推进全市生态建设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三要扎实推进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强化举措、加快进度、抓好质量,在保证气源供应的同时,把用气知识普及到位,确保群众安全使用、温暖过冬。四要树立和谐征迁工作理念,依照相关政策法规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切实将环保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高度重视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好他们的合法利益。五要强力开展“两违”专项整治,在工作中主要领导必须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综合采取行政、经济和法律等手段,坚决遏制新增违建和违法用地,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六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面加强社会治安,强力抓好安全生产,加快化解问题楼盘问题,狠抓意识形态领域稳定,全力以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陈平要求,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摆在首要位置。要确保经济平稳快速发展,主要领导必须深入研究、强化调度,各相关部门切实创新举措、深挖潜力,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推动产业发展实现高质量、高效益,确保年终考核经济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高标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强化责任,通过解放思想、创新机制,进一步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突出做好工地扬尘治理、车辆管控、散煤“清零”等重点工作,以严厉问责推动全市空气质量再上新台阶;要优质做好气代煤、电代煤工作,既要确保工程进度,又要保证质量安全,特别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坚决杜绝燃气泄漏和安全事故发生;要确保如期完成城中村改造任务,始终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努力把城中村改造成房屋质量优良、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生活便利、环境优美的新型城市社区,让百姓拥有更多获得感、更强幸福感。

会上,贾永清、张金波、王凯军结合分管工作,通报了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环保综合治理情况,信访维稳工作方面情况,煤替代、城中村改造、“两违”治理及问题楼盘情况,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常务副县(市、区)长、分管环保工作的副县(市、区)长;廊坊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分管经济和环保工作的副主任;市直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