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专项整治月饼等食品生产加工环节

2017-09-22 14:02:3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祥和的节日,我市将对中秋热销产品月饼等糕点类、饼干类产品展开食品生产加工环节专项整治。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对全市已获证的47家糕点类食品生产企业、22家饼干类食品生产企业和全市已登记备案的糕点类、饼干类食品加工小作坊展开专项整治工作。生产月饼及月饼馅料的生产企业(小作坊)将作为重点检查对象。按照要求,食品生产企业、食品生产小作坊,应按照自查制度对生产环境、原材料采购、进货查验、原料贮存、生产过程、关键控制点、出厂检验、成品运输等多个生产环节进行自查;全市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严格按照相关食品安全标准展开相关监督检查工作。同时,要对食品添加剂的采购、储存、投料、检验实施严格的监管,严防违法添加滥用现象,严厉打击添加剂“一非两超”违法行为。

在开展自查与监督检查的基础上,开展食品专项抽检工作,计划抽检83批次产品,食品生产小作坊预计抽检60批次产品,达到生产品种的全覆盖。(记者 邢建平 通讯员刘诗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