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府专题调度推进全市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2017-09-22 10:03:4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推进全市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传达贯彻全省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部分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分析汇报后,贾永清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要部署,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把扩大有效投资和加强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旋律,要靠上项目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

贾永清强调,要突出重点、合力攻坚,确保投资平稳快速增长。必须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重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抓好扩大民间投资、工业和技改领域投资工作。要创新思路,破解难题,积极争取和用好上级政策支持、深入挖掘潜力、改善投资环境、降低创业门槛,着力解决项目落地难、进展慢等突出问题。对于在建项目,要加强协调服务,促其加快投资进度,最大限度形成实物工作量;对于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要抓住省精准管控窗口期,加快审批节奏,确保早开工、快建设。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强化保障机制。积极落实市县领导亲自协调机制,并充分利用省重点项目问题协调系统,加快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督导通报,市委、市政府督查室会同发改、统计等部门每两周对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并在媒体公开通报晾晒;建立约谈机制,市政府对未按进度完成项目建设和投资任务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进行约谈。通过超强措施和力度,努力实现投资和项目工作新突破,为全市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王凯军结合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葛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