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和谐歌友团喜迎十九大演出

2017-09-21 11:09:4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9月15日上午9时,在市区文明路的公园内传来了阵阵悠扬的歌声。台上的演出者激情欢唱,台下的演奏者动情弹奏,周围围满了看节目的观众。这是和谐歌友团举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演出,和谐歌友团的团员轮番上台表演,观众的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场文艺演出在一首激动人心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在演出过程中,所有演员都神采奕奕、激情飞扬,尽情抒发“礼赞祖国、讴歌时代”的豪情壮志。节目内容积极向上,体裁丰富,既有《拉住妈妈的手》《青藏高原》《感谢大地》《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等经典抒情歌曲;又有《祝福祖国》等舞蹈节目……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本场演出在舞蹈节目《欢聚一堂》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演出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和谐歌友团的团员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饱满的情绪,彰显着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弘扬了社会文明风尚,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让观众享受到了艺术带来的视听享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既是为演员们的精彩演出,也是为了祝福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掌声中凝聚了人们建设美好生活、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

“从选择节目,到排练演出,这次演出我们准备了20多天,我们希望通过呈现贴近生活的歌舞节目,表达对幸福生活的喜悦之情。”和谐歌友团的团长刘洪生说。(记者杨苗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