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市领导部署劣质煤管控百日会战

2017-09-21 10:28:5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我市召开全市劣质煤管控“百日会战”行动动员会议,安排部署我市劣质散煤“百日会战”行动。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秉舜指出,廊坊作为首都生态环境护城河的最前沿,是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1+2”核心城市,位置特殊,责任重大。当前,我市即将进入冬季供暖期,散煤管控时间日趋紧迫、形势日益严峻。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切实强化意识、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标准,严格把关,明确各部门具体职责,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确保我市劣质散煤“百日会战”行动取得实效。要加大散煤管控力度,持续巩固散煤销售网点取缔成果,充分发挥省界检查站作用,严格实施网格化监管,坚决杜绝违规散煤进入。要重拳出击,严格执法,对于劣质散煤,必须做到全部没收,规范处置,防止流入市场,造成“二次污染”。要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建立联合执法队伍,整合工商、质监、环保、公安、交通、发改等相关部门力量,开展经常性联合执法,坚决打击违法行为。(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