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大城开展城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

2017-09-20 10:03:00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陈彩燕、金胜利)日前,大城县全面开展城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以实现县城环境优美、和谐宜居、秩序井然的目标。

行动中,划定了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禁行区域,由交警大队、城管局、交通局组成6个联合执法队,以定时、定点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联合执法。此外,对城区内非法改装、销售及维修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的厂家及门店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对已经发放的850个电动三轮车临时运行号牌,按每个号牌给予1000元补贴资金的方式进行回购。

大力开展市容市貌、交通秩序整治行动。由城管局、公安局、环保局组成联合执法队,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便民摊点及广告牌匾进行规范,对露天烧烤全面取缔。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对涉牌涉证、无牌无证、假牌套牌、酒驾毒驾、机动车乱停乱放、不按交通标志线行驶、农用车辆违法载人、黄标车上路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保障城区交通井然有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