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廊坊馨境界邻里节居民是主角

2017-09-19 14:36:3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市委组织部志愿服务队深入广阳区馨境界社区,与爱民东道办事处、馨境界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了“欢乐金秋邻里节”活动。9月15日晚、9月16日晚,馨境界社区欢乐金秋邻里节第三场、第四场专场活动精彩呈现,深受社区群众的称赞。

“欢乐金秋邻里节”活动以“手牵手创建文明城心连心喜迎十九大”为主题,从9月8日起,历时一个半月,每周末举办专场活动,每个专场精心设计了评剧、京剧、河北梆子、歌舞、武术等不同类型的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丰硕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第三场、第四场专场活动分别是河北梆子、京剧专场,电声乐队、武术专场,节目都是由社区群众自选自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9月15日晚7点多,一曲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点燃了社区居民的热情,紧接着便进入了河北梆子和京剧环节。河北梆子《打金枝》选段、《杜十娘》选段以及京剧《沙家浜·智斗》选段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或高亢激昂或悠扬婉转,社区居民听得如痴如醉,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今天是我们剧团的首次演出,感谢社区居委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今后我们将把更多精彩的节目献给社区居民,为大家带来更多欢乐。”馨境界社区河北梆子剧团团长窦雅丽说。

“活动拉近了居民间的关系,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融洽的社区环境,同时宣传了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丰硕成果,得到了居民的充分肯定。”馨境界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静说,“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定期举办好此类文化活动,让居民成为活动主角。”(记者张春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