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环卫局“以克论净”加大保洁力度

2017-09-19 10:57:2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创城工作进一步深入,市环卫局清扫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在取消休假,加班加点,努力为市民创造一个更加干净舒适的城市环境。

环卫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以克论净”作业标准,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克服人员短缺等问题,采取延长作业时间及连班等作业模式,确保路段不空岗。在车站、公交站亭、公园、商场等人流量车流量大的地点,增加了作业人员,确保垃圾随产随清。

9月16日起,市环卫局清扫管理处开展了烟头、纸塑专项突击清理行动,重点清掏绿化带、树池、花坛、地砖缝隙、墙角等处积存的烟头,还抽调出十余名后勤人员充实一线进行烟头捡拾作业;加强果皮箱巡查工作,确保无缺失、破损果皮箱的同时,保障箱体及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在机械化清扫方面,清扫管理处所有车辆全部出动,严格按照大气办要求,对市区道路进行洒水、洗地及路面冲刷作业。并根据天气及湿度变化,所有具备喷雾功能的机扫车辆,在完成清扫工作后,全部切换至喷雾模式进行循环降尘作业。(记者 杨锦乐 通讯员王梓)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