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首届通武廊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2017-09-19 10:16:2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由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组织,武清区主办的首届通武廊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举行。

通州、武清、廊坊三地45名选手展开为期两天的同台比拼,来自廊坊的15名选手参赛。据了解,比赛设数控车工、维修电工、养老护理三项内容,赛程分理论笔试竞赛、实际操作技能竞赛两部分。由数控车工专家袁明伟、维修电工专家闫虎名、养老护理专家刘玉华等人组成的专家组分别针对三个比赛项目进行评判。经两天角逐,廊坊选手刘雨青获得数控车工竞赛第一名,赵庆雨、刘慧慧分别获得数控车工、养老护理竞赛第二名,张波、李铮获得数控车工竞赛第三名、李同月获得养老护理竞赛第三名。

参赛选手以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廊坊职业技能的培训成果。通武廊职业技能大赛将每两年举办一次,由三地轮流主办。通武廊职业技能大赛充分贯彻落实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扎实推进了通武廊战略合作发展框架协议。在9月16日下午举行的闭幕式上,通州、武清、廊坊三地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要领导共同签订了《通武廊三地高技能领域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并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三地合作。(记者贾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