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市领导调研市区城中村拆除工作

2017-09-19 09:54:4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副市长王凯军现场调研市区城中村拆除工作,市建设局、市综合执法局、广阳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凯军先后来到广阳区碾子营村、南尖塔村等拆除现场,实地查看拆除进度及施工工地落实大气污染措施等相关工作,听取了广阳区相关工作汇报。

王凯军强调,城中村改造工作对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居民生活质量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城中村拆除及垃圾清运过程中,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站在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是共同的责任,不断加大巡查力度,加强施工工地环境整治。施工企业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规范施工到位、苫盖到位、抑尘到位,依法依规做好建筑垃圾清运工作,切实把这项惠及民生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推进城中村拆除工作稳步实施。(记者陈正)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