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三河市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展

2017-09-18 10:50:5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三河市老干部局、三河市老年大学、三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联合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作品展。书画展将持续一周。开幕式当天,数百名老年朋友和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欣赏。

参展的120幅作品,都是该市老年朋友刻苦学习的成果,每幅作品无不蕴含着老同志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和眷恋,也倾注着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该市老年大学坚持“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办学方针,学校请名师指导,学员拜名家为师,学员的艺术素养显著提高。其中,一批书画作品在廊坊、河北省及全国比赛获奖,一些学员成为中国书协、中国美协、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成绩裴然。

目前,学员们正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刻苦钻研技艺,努力用自己手中的笔,书写和描绘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特约记者 靳士平 通讯员刘树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