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市领导现场调研重点工程与创城

2017-09-18 10:40:5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副市长王凯军带领市建设局、市综合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研城建重点工程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王凯军一行先后深入永兴北路热电联产工地、金光道东延断头路现场、高铁站前广场、火车站北广场和汽车站等调研点,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度和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王凯军要求,要强化城建重点工程推进,深入查找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科学组织施工,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建设步伐,同时要强化工程质量监管,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扎扎实实推进工程建设。

在调研过程中,高铁站前广场和汽车站环境卫生均得到大幅度提升,地上无明显杂物垃圾,公共设施齐全,工作人员礼貌待人,文明服务。王凯军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城市发展的重要目标,也是一件惠民实事,各相关单位应及时查摆问题,突出问题导向,落实工作责任,紧扣时间节点,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对查出的问题,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建立健全创城长效机制,确保创建工作常态化;对全市环境卫生工作要高标准精细化,全面排查,不留死角;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持续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