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检查组来廊坊检查

2017-09-18 10:38:1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至17日,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四督导检查组组长、省质监局副局长赵彦军一行,对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后,赵彦军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廊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超前部署,周密安排,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较好的成效。同时,廊坊各级各有关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要求部署,进一步加强领导,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在工作汇报会上,副市长张秉舜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大力开展督导执法检查,突出重点行业领域,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把工作抓深、抓实、抓出成效,坚决消除隐患,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9月11日至17日,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组对廊坊开发区、固安县、大城县、广阳区,市建设局、市交通局等8个市直部门,新奥能源物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行了检查,暗查了沐恒燃气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还对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进行了宣贯。(记者高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